基建处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基建处工作纪律的规定
【字体: 】   【时间:16/04/2014】  【作者:jj】  【关 闭】  【打 印

为了强化纪律观念,遵守工作制度,经处长办公会议研究,作出如下规定:

1、全处职工在工作时间内要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空余时间应抓紧业务学习,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工作水平;在工作时间内任何人不准在计算机上玩游戏,不得在办公室内进行打扑克等娱乐活动。

2、全处职工都要严格执行«沈阳药科大学考勤制度»,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各科室领导负责督促实施,由办公室负责考核出勤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于不能自觉遵守上下班时间或私自外出脱岗者,情节严重者,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全处职工要严格遵守请假制度,科员有事或生病要及时向科长请假,科长可批准一天以内的事假或病假;科长有事或生病,三天以上请假者须报处长批准,其他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4、任何人不得在午休时间及工作时间擅自外出饮酒,否则,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遵照施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基建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沈阳药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