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新校区SPF级动物饲养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字体: 】   【时间:04/06/2021】  【作者:孙丽亚】  【关 闭】  【打 印

新校区SPF级动物饲养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2021年6月3日,基建处在小动物饲养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SPF级动物饲养中心楼竣工验收会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开发区质量安全监督站及我校后勤管理处、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等相关使用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建单位对工程情况进行汇报,质量安全监督站认真审查相关资料。验收各单位深入施工现场,对施工质量、工程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认为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施工、验收等建设管理过程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手续齐备,工程质量合格,各单位形成统一意见,同意该工程通过验收。各单位也给施工单位提出一些需要继续整改完善的地方,施工单位表示,一定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后续收尾工作。

该项目由中铁十四局承建,建筑面积8119平方米,概算投资1693.66万元,于2015年7月开工,由于实验动物建筑设施具有高度的专业性和复杂性,所以其建设过程耗时长。自开工建设以来,基建处克服了诸多困难,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科学组织施工,抓安全、保质量、抢工期,顺利完成项目建设。

该项目建成既保证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又体现“人、动物、环境”三保护原则。预防人畜共患病疫情的发生,从而有效维护学校公共卫生安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基建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沈阳药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