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基建处“四史”学习教育之走进中国工业博物馆
【字体: 】   【时间:30/04/2021】  【作者:孙丽亚】  【关 闭】  【打 印

                                                   基建处“四史”学习教育之走进中国工业博物馆

为加强“四史”学习,继承和发扬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优良传统,传承老一辈工人阶级的奉献精神,4月27日9时30分,基建处全体员工前往中国工业博务馆参观学习。

走进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栩栩如生的浮雕《铁流凝变》,浮雕上转动的此轮、轰鸣的机器展现中国工业发展恢弘磅礴气势。步入展厅,我们先后参观通史馆、铸造馆、冶金馆、汽车馆、机床馆。参观过程中,我们的思绪随着这些历史的记录和痕迹起伏变迁。那些陈旧古老的器件用斑斑锈迹讲述着曾经的拼搏和过往的峥嵘岁月。工业和人类文明从来都是息息相关的,工业博物馆将辽宁最具代表性的“工业文明”展现出来,让我们从中看到中国工业发展的缩影。

历时两个多小时,我们完成参观,全体人员深受老一辈工人阶级工匠精神的感染,励志为沈药辉煌的明天而砥砺前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基建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沈阳药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