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我处驻乡帮扶干部张亮同志受镇党委表扬
【字体: 】   【时间:09/04/202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基建处张亮同志,是辽宁省委组织部第三批派驻到乡镇工作的干部,现任职于桓仁满族自治县沙尖子镇,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过程中表现突出,受到镇党委的表扬与肯定,镇党委给我校发来表扬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张亮同志自派驻乡镇工作以来,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在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切实配合镇党委,扶贫办,各村第一书记做好贫困户识别、帮扶项目安排、帮扶资金使用以及脱贫成效评估等工作,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乐于奉献,特别是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他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文件指示精神,积极配合镇里防控防疫工作,主动捐款捐物,筹备防疫物资,得到镇党委以及镇里同事一致好评。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基建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沈阳药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