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工程建设管理制度
【字体: 】   【时间:28/03/2018】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为有效控制工程建设施工计划、进度和质量,依据学校计划安排和施工合同,确保工期目标的按时实现,特制定本制度:

(一)工程组全面负责工程施工进度管理,及时协调工程建设相关关系,检查、监督、考核进度计划执行情况。

(二)项目管理公司负责审核、审批施工进度计划,代表甲方监督计划执行,督促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实现工期目标。

(三)施工单位依据合同编制施工进度计划,采取有效控制措施实现工期目标。

(四)工程组审核经项目管理公司批准的施工单位施工进度计划,审核内容主要是否符合合同工期目标,现场施工人员、设备配备是否科学合理,进度计划保证措施是否得当。

(五)按施工总进度计划要求,监理单位制定实现工程施工进度的控制措施。

(六)督促检查项目部建立全面反映工程进度状况的工程日志、工程实际与计划进度。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及时采取进度调整措施。

(七)每周组织召开工程例会,项目管理公司汇报建设相关问题,研究分析影响进度的主要原因,制定相应措施。并督促检查相关责任方执行情况。

(八)凡是涉及到设计变更、现场签证、品牌更换等重要环节,设计院、施工单位、造价公司和法律顾问拿出相应佐证材料。并且管理部、监理部及各标段负责的工程师签字确认才能生效。

(九)施工过程中出现重大变更、设计与使用不符的时候,要求设计院提供不少于两种解决方案,提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审核讨论。

(十)由于施工单位原因造成延误工期,按合同约定给予处罚。

(十一)积极为施工创造良好的外界条件,减少外界因素对工程施工进度的影响。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基建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沈阳药科大学